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预告】Abyss.

请叫我取名废。

对我又来了,cp见tag,主雷安,副嘉瑞、卡埃、没眼组、佩帕,微量金瑞。占tag道歉qwq
大概就是两个黑组织以及公安部的故事。
↓↓↓主要脑洞↓↓↓
杀手雷×大学生安
A组织核心嘉×B组织核心瑞(其实格瑞是公安派到B组织的卧底)
幻术杀手卡×公安法医埃
微量的富二代(??)大学生金×咖啡店店主瑞

年龄是有一丝丝的改动的emmm…
关于年龄设定:
金18岁,大一
格瑞20岁,16岁开始辍学
嘉德罗斯17岁,大一(高二时参加的高考)
安迷修22岁,大四
雷狮21岁,大四
卡卡18岁,大一
埃米16岁,法医天才
艾比16岁,是公安调查员兼格瑞的线人,B组织的“基层员工”。

关于其他人物的介绍:
      姓名:诺曼
  性别:男
  特殊设定:长相与安迷修一样,不过有一只眼睛的虹膜缺少色素,是透明的,平时都用绿色隐形眼镜遮盖。
  年龄:19
  身份:A组织中与嘉德罗斯并列第一的高手
  性格:①在组织中是个神秘主义者,实际上则是一个超级神经质、“贱”术一流、有点儿心理疾病的人。如果不定期被组织boss用特殊方法及时治疗,会导致精神崩溃,甚至发疯。
  ②内心还有一丝残余的善良,只有在安迷修面前才体现,也许是感到他是另一个自己。有时也会对雷狮、格瑞、金等和安迷修有关的人很好,可能也是因为安迷修的关系。
   经历:
  ①父母是组织成员。为了保证组织成员们的铁血手腕,组织规定男女不可有任何情爱,但是他的父母还是相爱了。在他6岁之前,boss都并不知道他的父母已经相爱。直到他的父母在一次任务中放过了一个三岁小孩,boss才开始怀疑他的父母。于是他的父母决定用火车送他离开,为了以防万一,还安排了人接应。但已经太晚了。boss安排人烧掉并炸掉了火车,他的父母为了不牵连自己的孩子甚至奋身跳入了火海,他则被人流带到了安全地带,即使后来他为了寻找父母往回跑,也被在车上的负责接应他的人给救走了。
  ②再后来,他被接应他的人送到孤儿院,认识了初恋黛莎(注意!!他是17岁时知道自己喜欢黛莎的,他们是青梅竹马关系!!)。
  ③7岁时被领养。
  ④10岁~14岁,也许是缘份使然,诺曼和黛莎同班。他自学心理学,并成了小有名气的“心理天才”,还上了新闻。组织看到了这个新闻后开始调查他,在诺曼16岁时调查完毕并强行将他带入组织加以培养,并杀死了他的养父母——知道组织的存在的废物只能杀死。
  ⑤18岁寒假,黛莎为了救他被撞死,自此开始疯掉——因为没了父母之后黛莎就是他唯一的精神寄托了。
  同年,开始接受boss治疗,因为有18岁之前的基础,所以才考上了凹凸大学心理学专业。

对了!要是以后想看全文,搜题目的tag就行了!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