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七柒·放心是HE】交叉的分支

  序.
  
  “伍六七,暑假怎么安排,想好了吗?”眼看着就要放学,同班同学立马问伍六七。
  伍六七摆摆手,颇有豪气地说:“打游戏!”
  “切,没志向的家伙!我要去斯坦国玩儿。”那个同学说着,拍了拍伍六七的肩膀,“羡慕不?”
  “不羡慕。”伍六七耸了耸肩,对着那个同学竖起大拇指,“因为我可以去*者峡谷。”
  
  夏日的阳光明媚得很,照得世界金灿灿的,像象征着自由的圣都似的,有意地吸引少年去外面疯跑。伍六七盯着班级黑板上方的那个石英钟,心里默默为暑假的到来倒数。
  放学铃刚响,同学们便像被打开了笼子的鸽子一般飞奔出那个门上有着“六年B班”班牌的班级,随着最后一个孩子拖着压根什么也没装的书包走出教室,只留下班主任,他们便可以自豪地说,他们从小学毕业了。
  离别之前的煽情早在考试之前就进行完了,孩子们都以为大家都会一直在一起,煽情一过,原来啥样还啥样。
  伍六七和同学们几乎逛遍了整个小吃街,踏着路灯的灯光,头顶着满天星辉,回到了家。
  他鲜有地看见信箱中有信。
  
  现在,伍六七觉得自己可能是遇到了诈骗集团,或者是无聊的喜欢玩恶作剧的家伙——他打开信封时,那个有点儿泛黄的羊皮纸上面用蓝色墨水写了几个字:“你想改变自己的一生吗?”
  虽说这个极有可能是某个无聊的家伙搞的恶作剧,不过,可能是刚刚放暑假非常高兴,伍六七鬼使神差地在那个纸上面写了“不想”。
  现在的生活不挺好的吗。
  他想着,立马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关上了灯,闷头大睡。
  黑暗中,羊皮纸上的蓝色墨水闪了闪,信封突然不见,只剩下了那个羊皮纸。
 
   
 
以下是烂冬瓜的废话:
嗯…题目不好听!算我取名废好了(扶额)
这里是冬瓜,萌新交党费。
超级龟速慢更了解一下。
大概是个中篇,也有可能被我拖成长篇,私设如山,纯属爽文。
沃日越说越觉得自己是咸冬瓜。
Ps:和原著相同的是这个世界也分斯坦国、玄武国和普通人三种。剩下的……几乎都不一样。
关于白衣女子的剧情也是我自己瞎猜的,坐等第二季出来打我face,最好打肿让我长点记性。
好了我没屁放了。
有啥想喷的求轻喷。

评论(9)
热度(19)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