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侠道·正文 chapter 1


上次忘了自我介绍!
李(你)萌(们)猴(好)我是冬瓜!你们叫我冬哥也行(划)。
 古风第一次写,越写越现代。。。我会努力的!!(๑•̀ω•́๑)
一千多字不太多儿,您们先看着!明天发多点儿(๑•̀ㅁ•́ฅ)
==============================
      chapter 1
    “少爷你可悠着点!偷摸儿出来玩可还行,这都这么多次了……”

      “隔三差五的没关系。”白敬亭说着又进了这家面馆,这家的炸酱面堪称一绝,色相好看,闻起来很香,吃起来更是人间极品。

      “老爷不是说了不让你再吃炸酱面了吗……”白敬亭旁边那个十多岁的男孩嘟囔。

      第一次不经老爷允许就出来是在一年之前,随后十四天来一次,一段时间后变成了七天来一次,最近都变成三天一次了。

      老爷知晓此事,自然是一阵劈头盖脸的骂作为小跟班的他,小跟班自然委屈,可是拗不过小少爷,只能次次去,三天挨骂一次。

      “听他的作甚,来来来狗子你也吃!可好吃了。”白敬亭说着把面往小跟班儿面前推,还递给他了一双筷子。

      小跟班无奈地道:“小的不叫狗子啦……还有,少爷的东西小的怎敢吃?”

       白敬亭皱眉,“啧”了一声儿:“我叫你狗子你就是狗子!你还能没名字不成?”

      一直没名字的小跟班一阵感动,“好!那我就叫白狗……?”

      哪里怪怪的。

      算了。狗子这么想着感动地接过筷子。啊!好满足,人生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井柏然撑着下巴,在街上晃悠。还好身上还有点从父亲那儿得来的碎银,否则就要风餐露宿了。可是对于他来说,这些总归是太少了,现在全身上下没有什么钱了,最近的那个藏钱的地方也在城外,要走一天半才能到。

      就在他有些苦恼地想着如何生计时候,白敬亭一脸满足地从面馆里走了出来,停在了离他所在的小巷子不远的一个酪樱桃摊儿边,成功引起了井柏然的注意。

      白敬亭刚买完酪樱桃,经过了这个巷子。见满脸黑灰的井柏然愁眉苦脸地托腮沉思,来了兴趣。

      这乞丐可真是奇怪了,连个破碗也没有怎么讨饭呢?

      白敬亭这么想着,走近了要看个究竟。闻到甜点的味道,井柏然的肚子也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声音不大,可是足够让离他不远的白敬亭听见了。

      白敬亭善心大发,递过去一个酪樱桃,“……吃吧。”

      井柏然好歹曾是名门少爷,怎么能接受施舍呢?自尊心而导致的不满情绪油然而生,看四下无人,竟然起了打劫的念头。

      井柏然想到要支走那个大概十五六岁的跟在这个小孩后面的那个人。就算自己再怎么厉害,也很难斗过比自己高出一头的很壮实的比自己大至少两岁的人。

      他看样子应该是这小子的跟班吧,应该很好支走。这么说,这个人应该还挺有钱的。

      抱着试试的态度,井柏然接过酪樱桃,道,“我渴了。”

      “……要求挺多。”白敬亭没有在意,只好对狗子说:“狗子去给人家买点儿喝的吧。”

      狗子大声喊:“好的少爷!您稍等。”然后一溜烟儿没影了。

      白敬亭回过头,正要问这位挺惨的哥哥是怎么搞的,就被一个匕首抵住了脖子。

==============================
我这剧情比较慢,要想这两位真正走上道(???)还得一章两章的所以大家别着急啊( • ̀ω•́ )✧

评论
热度(18)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