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井白】(原名侠道)琴瑟于空山 chapter 5

为什么要改成这个名字呢…因为这个题目更适合我这个文啦~至于为啥看完了就知道了(づ◡ど)
废话不多说放文了~那个心理医生黑粉井×落魄明星白明天大概能更吧~表着急哦笔芯~~(。◝ᴗ◜。)



  chapter 5
  
  井柏然进了这庭院,竟比想象中的要大,庭中种着很多植物,还有不小的菜地。
  
  白幕阜将散开的头发别到耳后,介绍道:“这些都是种给娘的,爹平时很少有空,就专门请了个花卉师。喏,你看,他来了。”
  
  “白幕阜大小姐,您回来啦!诶哟您又美了让我抱抱!”一个看起来十七八的男子站起来,黑色的短布衣上一尘不染,嘴边还有一点食物的碎屑,样子吊儿郎当,也不知道是深藏不露还是怎么的。这会儿他正在大声喊着白幕阜的名字,生怕院子里有人听不到似的,甚至作势准备拥抱。
  
  他留着干净的短发,在帛朝应算是独一无二了;穿着的衣服也有些古怪:黑色的短布衣,只到膝盖的黑色短裤,黑色的长筒袜,靴子上沾着些泥水。整个人给人的感觉有些古怪、脱俗。 仿佛他不是帛朝的人,而是从另一个领域走出来的外族人。
  
  白幕阜皱眉,给他一个很重的一拳,怼在他一点也不厚实的胸腔上,随后大骂一句:“此人多半是患疾了。”便大步流星般地走开。
  
  井柏然则跟在白幕阜后面,看见这位奇葩竟比白幕阜只高出一点,大概也就五尺半左右的高度,再加上刚刚那一系列言行举止,不得不感觉这个人,一定是一朵奇葩。
  
  见井柏然一脸的疑惑,白幕阜解释道,“他叫薛之谦,花卉师。这些植物被他照顾得很棒。只是他穿着怪诞,不留头发,性格举止一点不符合一个正常人,便给人一种瘆人的感觉。”
  
  井柏然点点头,心里一万个赞同白幕阜的话,看着这位薛之谦,就真的仿佛看着一个鬼魂一样,有种陌生而又令人胆战的感觉,像是此人有天生的压迫力,许是因为此人穿着古怪,举止像一个不怀好意的人,亦或许是此人只是个精神上有些问题的人而已。
  
  “我想这个时候我的弟弟应该是在和妹妹学算学。”白幕阜一副摩拳擦掌的架势,毫不掩饰的骄傲挂在脸上,“我妹妹聪明得很呢!我弟弟嘛……虽没什么缺陷亦是没什么特长,长得嘛也一般般……但是我相信他一定会被挖掘出什么天赋的!”
  
  我怎么感觉你的口气一点也不像你弟弟长得一般般啊,你有弟弟妹妹了不起吗,有这么装大的吗。井柏然有些许无奈,见白幕阜已经落下他很远,便跑得快了些,结果撞到了一堵一点也不结实的人墙。
  
  扑通一声,压在了来者的身上,一阵草药味扑面而来。对方硬是没叫出声,倒是井柏然被疼得呲牙咧嘴,这一跤摔得可不轻,连他这个上面的人都疼得受不了,这底下的人也是憋得满脸通红,怎么还不叫呢,一脸井柏然把他强暴了的表情。
  
  来者就是白敬亭。本来跪得实在无聊,就想着要不要偷溜出去,结果刚把头探出去想查探一下情况,就被一个人来了个大耳光,紧接着就被撞到四脚朝天,疼得他想哭的心都有了,虽然院子很大,他也不敢大喊,要不然被老爹发现了还不得加难度扎一炷香的马步之类的啊!
  
  “嘿,怎么是你?井家的!”白敬亭小声问,一下子把井柏然推出挺远,拍拍衣衫上的灰,清了清嗓子。
  
  井柏然连忙示意他别出声,“嘘——”
  
  白敬亭突然望着井柏然发呆,眼里像是有星星冒出来。井柏然慌了神,随即才发现他看的并不是自己,而是从他身后的白幕阜。
  
  等等……她什么时候在我后面的?
  
  “弟弟!”
  
  “姐姐!”
  
  我……可以退出这个煽情环节吗。井柏然嘴角一抽,随后向边上一靠,本来以为会有煽情的拥抱和叙旧,白敬亭只是喊了句“姐姐”就急忙转身走回了药房。
  
  这……啥情况?




不好意思有点少qwq下次多更一点(´∀`)
(。◝ᴗ◜。)求小红心求评论哦~我的动力就在这~(๑`・ᴗ・´๑)

评论(14)
热度(15)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