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井白】冷色(三)心理医生黑粉井×落魄明星白

突然发现我还挺有创意(??)的…至少至少至少我不是明星×明星是黑粉×明星(捂脸)…咳咳,不说了不说了突然害羞:o3
请勿上升真人哟~





  三.
  
  今天是十月的第一个周六。今天是十月七号。
  
  开拍将近两周,白敬亭睡得不好,状态很差,黑眼圈也很重——有一次他吃了三片才昏昏沉沉地昏睡过去。于是,在甄禅墨虚情假意的建议以及郝巨星的要求之下,导演极不情愿地给白敬亭放了两天的假。
  
  甄禅墨半开玩笑地道:“你有病,建议你看个医生。”
  
   郝巨星白了甄禅墨一眼,她这才消停,但还是不时地用那略带白敬亭最烦的同情目光看着他。
  
  白敬亭皱着眉,却第一次不想反驳——也是懒得反驳。明明网上的风波已经退去,可总是觉得心里不舒服,就像是无数只蚂蚁在噬咬,痒,但也疼。不过,在看医生之前,他还是要垂死挣扎一下。
  
  两天后,他的挣扎没有很大效果。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他的黑眼圈倒是退了。大张伟看着他终于从熊猫变了回来,感动地道:“auv——我家熊猫精终于变回全身白的北极熊了!”
  
  白敬亭开玩笑道:“你在嘲笑我胖吗?”
  
  大张伟一阵摆手,摆得白敬亭一阵头晕,“诶哟,不敢不敢!”
  
  他继续垂死挣扎了数天。
  
  然而老天爷似乎不想让他继续挣扎——
  
  当白敬亭被郝记者的一声尖叫从发呆拉回现实时,大火已经快要烧到了他的衣服了。噼噼啪啪的火花爆炸声伴随着烤人的温度嘲笑着他的挣扎多么的可笑,连带着最后的一丝冷意将他的理智烧得一干二净。他开始后退,随后是一阵踌躇。他竟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要不就这么冲进去算了。
  
  他还是逃出来了。晌午的太阳直射着他白色的戏服,他不知道他是怎么逃出来的。他也看到了贾巨星被烧得黑乎乎的衣服以及他紧闭的双眼……被烧得融化了的黑色长假发散发出一阵难闻的味道,皮肤被烧得溃烂。他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他只相信这一定是人为的,无论这个人,是故意的还是无心的。
  
  与这件事毫无关系的他心情却没有减轻一丝一毫。他是老早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的,只是在这件事之后,预感更加地沉重。
  
  郝巨星心情与他相等的沉重。甄禅墨却轻松得很,只是希望导演能尽快找人替代贾天王,以便继续工作。导演大吼一句“没你的事!”
  
  没僵持几分钟,导演的手机响了。他气愤地挂断,但过了几秒却又开始响起来。
  
  导演拆下手机壳,把卡摔在地上,随后突然愤愤离去。白敬亭一愣。甄禅墨摇摇头,坐在椅子上,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眼里闪过一丝不安。郝巨星面带微笑地看着她,似乎看穿了什么。白敬亭则选择了无视这些。既然导演都走了,收拾收拾,回家吧。
  
  到了晚上,营销号把“贾天王被严重烧伤”成功地搞上了微博热搜榜的第二。第一却让白敬亭彻底地懵了。
  
  白rap扫把星。
  
  大张伟翻着这些微博,找到了这个话题的来源,“我去,小白你看!是这个热评搞的。”
  
  白敬亭夺过手机,手机屏幕上,热评的第一名的字在各种心疼贾天王的评论中脱颖而出。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白rap走哪哪倒霉吗(微笑)。”
  
  白敬亭死死地盯着这个评论,就像是想把这些字封印在他的脑海里,死了也会记住,成了冤魂也要第一个诅咒他。
  
  大张伟在旁边骂着这个发热评的人,白敬亭却听不进去了。自己的世界像是突然按上了静音键。
  
  呵,什么跟什么,鬼逻辑。白敬亭这么想,把手机还给了大张伟,“明天我要去楼下那个邻居家一趟。”
  
   “???”大张伟有些懵。
  
  “看医生啊看医生。”白敬亭说着笑着指指自己的脑子,“我这里要有病了,要接受治疗。”
  
  大张伟看着白敬亭特别难看的笑容和他手里被捏扁的可乐易拉罐,咽了口口水,“您您您您是该好好儿治治治一下!”说着站起身去冰箱那儿拿了个千年面包(??),啃了几口,出去倒垃圾了。





看我这么勤奋一天更两个~小心心~:=](理直气壮):P

评论(2)
热度(29)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