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井白】琴瑟于空山 chapter 8

来来来~~朋友们~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新出锅的热乎文儿(??)~
请勿上升真人哦!!~





  chapter 8
  
  白敬亭向后靠了靠,背后坚硬而冰凉的触感提醒他:他的背后已无路可退。便挺直了腰板,看着前几天的黑衣人,而这位则用他的眼睛死死地盯着白敬亭。若眼神能杀人,白敬亭怕是早就呜呼哀哉了。
  
  “仁兄,几天不见你眼睛又小了啊……”白敬亭动了动被绑得严严实实的手腕。麻绳表面很粗糙,扎得白敬亭这种从小惯到大的少爷不舒服得很——当然也是蛮疼的。而让白敬亭感受这种又痛又痒的感觉还不如杀了他。
  
  黑衣人抬起脚,看了看白敬亭的素色衣服,眼里有一丝舍不得,最后选择了放弃,用他那难听的沙哑声音道:“我说过,你敢把事儿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话间,黑衣人从腰间抽出一把匕首,像投飞镖向白敬亭风驰电掣般地投去,卷起一阵风,甚至使白敬亭额前的头发吹得飘了起来。
  
  白敬亭本能地躲开,但还是被匕首刺到,严严实实地刺进了左臂,他甚至能够听见匕首割开皮肤刺进肌肉里的闷响。他一阵剧痛,背后的双臂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用力张开,竟然就这么把结实的麻绳断成两截。碎掉的麻绳掉在地上,散落了一地的碎屑。
  
  白敬亭看着自己上面还有磨出来的血的手腕呆住了。
  
  他居然……能把麻绳给拽断!
  
  他甚至都猜测自己是不是天生神力——或者自己正是在梦中。可是手臂传来的刺骨的疼痛又如此的真实,他甚至能感觉到体内的血液正在奔涌而出。
  
  黑衣人也愣住了,一个健步飞跃到他面前,手握住匕首,猛地拔出,又猛地向后一退,生怕白敬亭再弄出什么花样一般,一阵检查。刀刃上满是血,这是确凿无误的。黑衣人一阵慌乱,随后见白敬亭捂住手臂上的伤口,头埋在臂弯,已然毫无反击力。
  
  黑衣人一甩手,正要离开。
  
  “叮。”
  
  黑衣人忽地顿住了脚步,转身回首,一位手握算盘的大概十八岁左右的男子,用算盘挡住了他最后甩出的那一个毒镖。
  
   “这我刚放个假就出这么个事儿。”来者——大张伟,放下了算盘,毒镖也落在地上,“诶哟喂,这小眼睛眯的,我们认识你怎么的?”
  
  黑衣人干脆不再说话。双腿一蹬,消失在了林立的民居中。
  
  大张伟蹲下来,见白敬亭还在那里趴着,便问:“少爷你说你何苦呢!快起来吧,这点小伤让薛之谦给你……”
  
  大张伟突然眯起眼睛,推了推白敬亭的后背,此人竟然突然倒下,双目紧闭。大张伟看了看他的手臂,白色的衣袖湿了大片,并且还在不断的扩散,一股一股地涌出。
  
  “啧,不好办了。”大张伟一阵嘟囔,算盘晃来晃去,与原来一样差不多的节奏——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五六七。随后,将算盘塞进袖子里,背着白敬亭做贼一样地把头探出了巷子。突然,一张放大的十二岁孩童的脸把大张伟吓得差点把白敬亭撇出去:“放下他!”
  
  “诶哟喂这不是最近刚来的小神秘吗!”大张伟说着松了口气,颠了颠背后的白敬亭,解释道,“我可是刚刚救了你家少爷的人啊,这么不识好人心呐!”说着捂住胸口,一脸悲愤欲绝的表情。
  
  被称为“小神秘”的井柏然似是松了口气,但是猛然又看见白敬亭早已变成红色的手臂,心中的无名火又突然升起,“这是怎么回事!”
  
  狗子气喘吁吁地跟上来,被冷漠的低气压压得有些不知所措,于是这里只剩下人声鼎沸和叫卖声,以及狗子的喘息声。
  
  大张伟说:“现在没时间和你说,等回家了慢慢告诉你。”说着又添了一句,“怀疑我的话就看紧我,小兔崽子。”说完装作趾高气扬地向前走去。
  
  “你不也没大到那儿去,不就是一周后就是加冠仪式了吗,嘚瑟个屁。”狗子开玩笑道,跟在大张伟后面,突然看见了白敬亭的伤,揪心地道:“欸?这……这是怎么回事?”
  
  大张伟回答:“这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想隐瞒的东西,不是他最喜欢的,就是他最可怕的。”
  
  狗子点头,“没错。介于少爷连摔倒了都会和我抱怨一天的性格,这么大的事儿不可能不和我说。”
  
  井柏然跟在后面。
  
  啧,这人情该如何还了?








冬瓜初三党,临近中考,更文时间越来越少。。so,即使我竭尽全力我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勤快(其实以前压根也不勤快)了……所以在此先道个歉~
最后请勿上升蒸煮,嗯。重要的事一定要说两遍,前一遍后一遍。╮(‵▽′)╭

评论(2)
热度(18)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