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井白】琴瑟于空山 chapter 9

   小白的偶像黄轩上线!之前王牌对王牌投票黄轩到底是不是卧底,小白举手很缓慢,等黄轩说“举吧举吧”才举,可萌可萌!
  
  
  
  chapter 9
  
  到了白府,那大张伟也是毫不客气,卯足了劲向上一蹦,竟然负重跳上了白府那足足两人多高的围墙。随即,又是一跳,便落了白府的地。吹着个小调儿哼哼唧唧地穿梭过薛之谦最怜爱的那些花草树木,扯个甚是慵懒的嗓子喊道:“薛之谦——你家小少爷挂彩了!”
  猛地,一抹红色身影略过,紧接着大张伟突然吃痛躺倒在地,白敬亭也突然到了白幕阜的怀里。那红衣女子咬着牙恶狠狠地道 :“薛卉师么?他出去了。倒是你,从来都不走正门的么?!”
  大张伟一个鲤鱼打挺起了身,脸上尽是严肃的神情。张张嘴正要问什么,这时候井柏然和狗子也是姗姗来迟,狗子嘴里塞满了果脯,见白幕阜威严的眼神扫过来,立马将那手中的给丫鬟小翠买的上好胭脂藏进了袖中,支支吾吾地问,“小姐您不是去了皇宫么,为何这么早便回来了?”
  “你大小姐我向来自由,想进就进想出就出。怎的是你这厮该管的闲事!倒是你,没有护住你家少爷怎么还和我兴师问罪?”白幕阜狠瞪杏眼,嘴边的那一个美人痣射出骇人的光来,令狗子立马闭了嘴。
  白幕阜见狗子紧闭着嘴,又是好气又是好笑,“我是在问你话,你倒是回复啊!你家少爷怎么会这样?” 说着,给大张伟使了个眼色,大张伟随即去了药膳房的方向,跟狗子和井柏然道:“自求多福!”谁叫这白幕阜出了名的护弟如母虎,比白敬亭他亲娘都要更疼爱他三分,又是个强势的种!
  狗子被吓到了,本就不敢闯祸的他以为自己惹了大事儿了,更加小心翼翼,“这不是……去瓦子了么。小的和新来的一起和少爷去的。本是好好儿的,少爷突然就不见了……”
  “突然不见?这怎么可能!你快想想他之前可是说了什么特殊的话或者做了什么奇怪的举措。还有你,”说着又看向井柏然,“你也好好儿想想罢!”说着意味深长地转身,也跑向药膳房了。
  狗子看了看井柏然,撇了撇嘴角,嘴上倒是没有说什么,心中倒是想着:可怜啊,惹到我们大小姐啦——
  
  “幕阜,你师兄来了!”薛之谦领着一个比他高一些的少年进了院子里。
  白幕阜从药膳房走出来,微微颔首:“师兄,两年不见。”
  “何必叫师兄,唤我作黄兄即可。更何况我还比你小呢。”对方歪嘴一笑,“话说回来,这两年你在做什么呢?”
  白幕阜笑道:“呵,倒也没干什么,和仇家玩玩你追我赶的游戏而已。黄兄你呢?”
  井柏然从药膳房里走出来,瞪着那个比自己大大概两三岁的人,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一般。
  “我娘说过,我一定要参加皇宫的武举。你也知道,我娘命苦,一个人撑起这个家,又把我送到莺崃亭苦练,都是为了让黄轩这个名字出现在金榜上。可是前几天井家被屠杀,连我娘这个庖人都难逃此劫……”黄轩说着叹口气,“所以即便是我不愿意与世相争,我亦要去。希望娘的在天之灵,感到欣慰。”
  井柏然听见“黄轩”二字,这才想起,此人的母亲是井家的庖人,因为她做的饭菜很好吃,所以才破例让其当了庖人。和井家人关系很融洽,却从未提起自己有个儿子,甚至说自己这一生都没找过另一半。倒是前几次领着一个“远房亲戚”来过这儿一次。现在看来,怕是家庭分裂了罢。
  白幕阜叹了口气,道:“行了,来我家坐坐。”说罢,做了个“请”的动作,“我家弟弟特崇拜你,文武双全,哈哈!比我厉害多啦。”
  
  
  
  
  好几周都没更上给大家道个歉…离中考越来越近了,十一号就是体育考试了,所以更文的时间简直一只手五根手指头就能数的过来…所以更的特慢…抱歉抱歉…

对了!!请勿上升蒸煮蟹蟹!!!

评论(3)
热度(19)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