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瞎瘠薄奶一口凹凸第三季会有很多人的回忆杀,不仅有雷王星兄弟的,还会有金的,甚至会有更多人的。

以及雷总的一句“你不觉得这个场景很熟悉吗”令我浮想联翩,首先他是对谁说的,我瞎瘠薄奶一下可能是对卡卡(他目前只能跟卡米尔说话了,我想不出第二个人)——那么问题来了,雷王星兄弟都觉得熟悉的场景可能是哪里呢,而且如果是自由丛林之类,雷总一定会直接点明,不会这么含蓄。综上所述,我猜他俩可能是在雷王星的某个场景!也许是幻境!

最新的一小段预告有螺丝他爹和鬼狐的合影,瞎瘠薄奶一下也许是鬼狐复活后进入了嘉德罗斯的回忆?

(坐等第三季打我脸)(但还是希望能有中的)(哪怕只有一个我也是个预言家了)


评论(3)
热度(3)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