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黑组织au慎点】Abyss.(深渊)(chapter 5~7)

前文请戳Abyss.的tag。
这里冬瓜,文笔渣渣,欢迎小窗勾搭
 
 
  chapter 5.
  “喂,您好?”安迷修有些疑惑,这种时候还有谁会给自己打电话呢?
  对面的声音有种硬装出来的古怪,瓮声瓮气的,只听他说:“猜猜我是谁?”
  “金,是你啊,有什么事?”安迷修立马就猜到了对面的人是谁。这种幼稚到有些可爱的做法除了金貌似不会有别人了会做。
  “真是的,一点儿也不好玩!”金抱怨,“算了,其实我是想问,你有没有买礼服?”
  “还没。”安迷修说,“不过请放心,我会尽快——”
  “还尽快什么啊,明天早上九点半,金之世家大商城不见不散哦!”
  “等一下,金,为了我和安莉洁破费不太好吧……”
  其实安迷修只是觉得让金来帮他和安莉洁买东西会有些……毕竟安迷修认为,想要和别人做朋友,就不要亏欠他太多,尤其是安迷修本人也十分缺的东西——钱。
  “没有破费啦!真的一点也不!”金倒是一点也不在意,语气很轻松。
  也是,谁叫金他家那么有钱。安迷修想。
  “但是……”
  “安哥你啥也别说了!你是我除了格瑞以外最好的朋友,我只是帮助你一下下,尽一下自己的力量而已~更何况你曾经帮助过我那么多,要不是你我都不可能考上凹凸大学,这次终于能报答一下了,你还不让吗?”金说了一长串的话,更令安迷修感到可耻的是,他居然无法反驳。
  “好吧,我明天会带着我妹一起去的。”安迷修心里想着“真是败给他了”一边准备打车去机场接安莉洁。
  “那好,我挂咯!安哥再见!”
  “明天见。”安迷修说着,听着电话那头变成了忙音。
  果然是中文系的,口才真是好得让人无言以对。安迷修这么想着,对着司机说:“去机场,谢谢。”
  
  “莱恩,你有新任务了。”
  雷狮靠着门旁边的柜子,看向那个巨大的椅子的紫色的眼里满是杀手对于杀戮的期待。
  “哦?是什么呢。”雷狮问道。
  boss坐在椅子上,只能看见他被白色手套遮住的右手。他慢慢吐出一个个烟圈,这才回答道:“六月十五号。”
  雷狮一愣,猛然想起了安迷修说的那个日期——竟然和boss说的竟然不谋而合。
  “某富商会在那天举办婚礼。把他杀了。”
  “呵。怎么,非得那一天去?组织一定要搞这么大的动静吗?”雷狮不由得有些质疑这次任务的必要性,“就不能再等等?”
  “你无需多言。”boss的语气依旧波澜不惊,甚至比雷狮的语气更不容否定,“只需照办便是。”
  “嘁……知道了。”雷狮在心里鄙视了boss无数次,但是身为一名合格的杀手,忍耐已经成为了他积蓄力量的一种方式。这是因为,忍耐,可以给他带来愤怒;愤怒,则会给他带来无尽的杀意和智慧。
  
  凹凸市最大的游乐园之一——热带乐园内,即使是在黑天,也会灯火通明如白昼。美妙的旋律回荡在乐园上空,在墨一般的夜空下,这里仿佛是光之城一般,宛如童话中永不会有黑夜的城堡;一道道弯弯曲曲的人行道间,有牵手漫游的情侣,有嬉闹玩耍的孩子,也有正在拍照留念的旅人。大摆锤摇摇摆摆,将人们一次次推上高空,激动的尖叫声不绝于耳。
  而就在这里,一场巨大的阴谋正在暗中酝酿着。
  一座坏掉的、需要维修的摩天轮的不远处,是一个监控死角,十分隐蔽。在这里,一位黄发、看上去大概十七八岁的、身着黑衣的男青年双手抱胸地站着,脚下打着不耐烦的拍子,左脸颊还纹了一个黑颜色的五角星。
  “嘉德罗斯大人。”他身旁的一个个子极高的女青年向他汇报道,“距离他来,还有不到四十秒。”
  “雷德准备好了?”
  嘉德罗斯只是双眼盯着前方,眼里充满了跃跃欲试。
  “是。”
  “蒙特祖玛,一会儿,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吧?”嘉德罗斯问。
  “是。”蒙特祖玛微微欠身。
  嘉德罗斯看着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秃顶,有些微胖的男士边扶着眼镜边向这边走来,手中拿着一个资料袋。
  嘉德罗斯有些狂妄地笑道:“呵……渣渣罢了。”
  
  第二天。
  墙上的石英钟的两个指针通通指向了七,安迷修展开眼,开始准备早饭。他的家离金之世家并不远,步行十五分钟左右就能到。所以安迷修并不着急。
  他打开电视,调到很小的声音,尽力不去吵醒熟睡的安莉洁。
  初晨的阳光恰到好处地铺在棕色的纯木地板上,也照在窗台上的两盆肉嘟嘟的多肉植物上面。再往前便是沙发,离沙发不太远的就是一台液晶电视,播放着今天的早间新闻。
  安迷修一边用筷子打着鸡蛋,一边看电视。
  “今日凌晨四点,在本市著名旅游景点热带乐园的一个监控死角发现了一具男尸,法医初步判定是被狙击枪打中头部,当场死亡。尸体周围并无其他线索,所以相当棘手。警方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希望能早日获得结果。据调查,该男子是远方集团的副董事长凯托尔·格林,48岁,据身边人透露,近日,他的行为异常古怪,但是没有人知道他究竟在干什么。本台会继续追踪此事件发展。”
  安迷修被这个新闻给弄懵了,连搅动鸡蛋的筷子都忘记了,摔在了地上。安迷修立刻看向卧室,生怕吵醒了妹妹。
  橘子似乎受到了惊吓,猛地从窝里爬了起来,见是筷子掉在了地上,便跳下了沙发,跑到了筷子前,盯着安迷修。
  “唉——虽然这个筷子掉在了地板上,要不了了,但是你可是不能吃生鸡蛋的哦。”安迷修在做饭,所以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摸摸橘子的头,仅仅是蹲了下来。
  橘子像听懂了一般,舔舔自己的嘴巴便走开了。
  安迷修则捡起那双筷子,有些心疼地扔掉了。
  谁叫他养猫了呢?地板上还是会不太干净,所以掉在地上的餐具只能丢掉了。
  安迷修重新拿了一双筷子,对于刚刚的早间新闻还是很在意。狙击枪的话……难不成是恐怖袭击吗?这个新闻联播也真是的,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安抚群众,说完新闻就拉倒了?呵,真是槽点满满。
  安迷修想着,又开始打起了鸡蛋。
 
 
  chapter 6.
  “安哥——这里这里!”
  安迷修刚刚走到金之世家的大门台阶下,便看到了金在高高的大门口挥着手跟他打招呼。
  “你好呀金——”安迷修刚踏上走向大门的台阶,就听见了安莉洁的声音。安莉洁的音量不大,被风一吹就会跑似的,连安迷修都听不太清——更别说金了。
  过了十几秒,安迷修和安莉洁双双登上了最后一个台阶,成功跟金会和。
  “走吧!安哥,我找到了一款超级适合你的!”金直奔主题,和安莉洁正式打过招呼之后便率先走在最前,给安迷修和安莉洁带路。
  “对了,”金在带领安迷修进入店内之前,递给安迷修一个请帖,“这个是大伯他们给你发下来的请帖,上面写明了要你穿的礼服颜色,是深红色哦!(标注:⑴)”
  “可是,他人新婚不宜穿与红色相近的礼服啊,”安迷修有些无奈地摆摆手道,“更何况像我这样的穿深蓝色的就可以了……
  “放心~这是西式婚礼,新人穿的都是白色的婚服,更何况,人家都让你穿深红色了,你还有不穿的权利吗?小心惹到人家哦!——麻烦你把安莉洁小姐送到休息室。”金说着,推着安迷修进了一个空荡荡、只有一个模特的房间,并命令他旁边的工作人员把安莉洁送到休息室休息。
  “安莉洁小姐,请随我来。”
  “哥哥快点哦~”安莉洁说着,跟着那个工作人员向休息室走去。
  
  “安哥,这个礼服虽然看起来很奢华,但是主要是看人,”金说着,摸了摸模特的光头,画面有些喜感,令安迷修的紧张感消退了不少,“你放心好啦,虽然你平时看起来有点默默无闻,但是你这种气质配上这类款式简直刚刚好!”
  安迷修仔细端详了一下礼服,礼服呈酒红色,里面搭配的是白色的衬衫,配上黑色的领结。从款式上来说,这类款式比较低调,如果穿不好,极有可能被穿出服务生的感觉;但单单从样式来讲,这个服装倒是也有亮点,那就是有收腰部分,不会显得太死板,肩部也有收束,不会显得头重脚轻;胸口处有一个黑色的短横线算是一个装饰,非常低调,也显示出了些许的与众不同。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这个礼服很新,但是闻不到一点安迷修平时买的小牌衣服的那种新衣服独有的味道——也算是不愧大牌之名。
  “走起~试一下吧安哥。”金说着,把安迷修推到了试衣间里,并肩负起了帮他递衣服的工作。
  
  “你想吃吗——”安莉洁左手端着甜品的盘子,右手则拿着叉子向嘴里塞着甜品,看见服务生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甜品,便指了指桌子上的另一个一口未动的甜品。
  “安莉洁小姐,这样会不会……”
  工作人员还没说完,安莉洁便抢着说:“我吃不了这么多的——刚刚吃过哥哥做的早饭,实在吃不下别的东西啦——”说着放下手中的甜品,把另一个甜品向前推了推。
  见工作人员还是有些犹豫,安莉洁小声说:“就当帮我吃了——可以吗?这些甜品很好吃~一定是金特意准备的——”
  工作人员只好坐在了沙发上,端起甜品吃了起来。安莉洁立刻无声地笑了起来,过了几秒,突然问:“你叫什么名字呀——感觉你没比我大多少,这就出来打工了吗——”
  “我上大一,”服务生回避了关于名字的问题,回答道,“是出来增加历练的。”
  “这样啊——我以后也要这么做~”安莉洁暗中皱了皱眉,不过很快恢复了笑容。
  
  等帮安莉洁挑选完礼服和饰品时,已经是下午四点钟了。安迷修谢过金,并表示向叔叔和阿姨问好。安莉洁也表现得很大方,谢了金,也向服务生投去了感谢的目光——金看见安莉洁把甜品都吃完了,看起来特别开心,说:“安莉洁你也喜欢吃慕斯和红丝绒蛋糕吗?悄悄告诉你这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做的哦,下次带你去他店里尝一尝!”
  正如安莉洁所预料的一样,那个甜品果然是金精心准备的。服务生向安莉洁点了点头,表现得有些冷淡,不过好歹也算是沟通。
  
  阴天的夜晚,星星本就微弱的光芒完全被霓虹灯所掩盖。
  服务生走到一个巷子内,看着街上那车水马龙,右手抚摸自己的左耳根,动作有些诡异。突然,他的皮肤像是被撕破了一般,从耳后开始,一点点被他撕破,连黄色的有些自来卷的头发也被摘下——是人皮面具和发套——露出了他原本的面貌。
  碧蓝如海的眼睛看不出一点情绪,纯黑的发微微被汗水浸湿,紧紧贴在他的脸上。他把头发别在耳后,露出一个小小的黑色耳机。
  “调查出什么了,”耳机内传出了一点微弱的声音,“卡米尔?”
 
 
  标注:⑴一些比较正式的婚礼会在请帖上写明宾客礼服的颜色。
 
 
 
  chapter 7.
  “大哥,”卡米尔扔掉人皮面具和发套,整理好一切之后如同没事人一般边走出巷子变回答,“查到了,举办婚礼的是凹凸市有名的富商,新人是他的女儿和女婿。人脉圈极为广泛,连‘贝尔’(卡米尔的另一个身份,也就是“服务生”)所在的金之世家都跟他有所交集。”
  “金之世家?那个全国数一数二的财团吗?有意思。”
  雷狮的语气似乎对这件事很感兴趣,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问道:“你今天工作结束得挺早啊?”
  “是。因为金之世家总经理的外甥包场了,所以比较早。”
  “包场?呵……怎么,为了取悦自己的小女朋友吗?”雷狮的语气有些轻蔑。
  “不,”卡米尔回答,“是因为一对兄妹,妹妹叫安莉洁,哥哥叫安迷修。”
  “安迷修?”雷狮总觉得这个名字有些耳熟,愣了几秒终于响了起来,“哦,是他啊。”
  “大哥,你认识他?”
  “接着说。”
  卡米尔愣了一下,接着说道,“婚礼在圣芬酒店举行,早上九点正式开始,同时开宴。届时参加的人数会有几百人。大哥,我认为,让帕洛斯进行狙击比较好。由佩利来破坏电路,造成片刻的停电,我运用幻术让其他人认为并没有停电。”
  “那我呢?”雷狮问道,“我负责干什么?”
  卡米尔道:“大哥您负责在婚礼现场监视,报告情况给帕洛斯。制造假身份进入现场什么的交给帕洛斯就能搞定,易容交给我。”
  “不错的计划。不愧是我的弟弟。”雷狮的语气带有一丝骄傲和自豪的意味,“好,就这么办了。在时间如此紧迫的前提下也能想出如此好的计划,卡米尔,除了你我想不出还有谁。”
  “我只是帮助大哥而已。”卡米尔说着,停下了脚步。
  “大哥,我到宿舍楼了,有什么事短信说。”卡米尔道。雷狮应了一声,率先挂断了通话。
  
  第二天。
  安迷修只能算是被邀请的宾客,连朋友也算不上,可以说只要九点半之前到即可。但是他还是早早准备完毕——说不定还可以看见自己的偶像,他可就是冲着明星去的。
  圣芬酒店在城市中心偏北,安迷修家在城市南部,可以说是比较远了。所以他早早就叫安莉洁起床,准备坐地铁出发。
  另一边,雷狮杀手团的准备工作也进行得差不多了。佩利混入了酒店的电房,布置好了炸弹;帕洛斯调查好了最佳的狙击地点,在离酒店差不多一千五百米的高楼顶部给他的L115A3狙击枪安装上了夜间瞄准器,耐心等待射击。
  你也许会惊讶:“等等,帕洛斯不是书店老板吗?居然会狙击?”
  别惊讶——如果换做是佩利,恐怕就会更加惊讶地问类似“等等,帕洛斯你一个狙击手兼杀手居然会开小书店?”的问题了。
  帕洛斯耐心惊人,甚至可以为了狙击对手在艳阳下一动不动地趴着一下午乃至一天。而且他的实力也是没话说,精准射程为1500米的L115A3,他在距离敌人1600米甚至更远的地方照样能精准地贯穿心脏。
  雷狮成功偷袭一位身穿深紫色服务生服装的服务生,卡米尔也早早地为雷狮易容完毕。虽说雷狮根本不想易容——因为实在太热,但是无奈于长相太过显眼,实在不能不易。
  卡米尔则以“贝尔”的身份向金毛遂自荐,说自己可以作为幻术师为新婚宴增一点料,希望可以出场表演,并给金露了一手。金表示“贝尔”的幻术简直能跟著名幻术师媲美,向那位举办婚礼的富商推荐了贝尔。于是卡米尔也成功混入了新婚宴,成为了一名实实在在的嘉宾。
  “准备就绪,雷狮老大。”帕洛斯的声音率先从雷狮的耳机中传来,他是第一个准备完毕的。
  这次的任务核心在于“杀”,所以可以说负责狙击毙命的帕洛斯算是任务最艰巨的一个,必须一击致命,否则即使是卡米尔恐怕也救不了场了。不过即使如此,帕洛斯对于自己的狙击能力算得上是绝对自信——肉搏他比不过佩利,枪战和综合能力他和雷狮差了一大截,易容和头脑他帕洛斯也比不上卡米尔;但论狙击和逃脱术,他帕洛斯说第二,组织里绝对没人敢称第一。
  “老大,我这儿也准备完毕。”佩利第二个准备妥当。
  他顿了顿,对着帕洛斯说:“只要帕洛斯你一声令下,就可以让整个酒店都停电。”
  “了解,佩利。到时候听我口令吧。”帕洛斯回答。
  雷狮的声音突然传过来:“帕洛斯,狙击完就撤,组织里会有人负责接应。”
  “了解,老大。”
  
  安迷修顺着服务生指引来到了宴会,果然是众星云集,他顿时有些兴奋。安莉洁则死死盯着桌子上的龙虾、鲍鱼,准备一会儿开吃的时候大快朵颐。
  “走,我们去和金打声招呼吧。”安迷修说着,拽着安莉洁的手正要向主桌走去,却被一位服务生撞了一下。
  “啊,抱歉。”安迷修不好意思地道,“是我没有看到路。”
  服务生毕恭毕敬地道:“没有,是我冒失了,对不起,这位先生。”说着,便走开了。
  安迷修没太在意这件小插曲。安莉洁更没在意了,看着台上那个高高的粉色蛋糕入了神。突然,她像是看见了谁,招手打了个招呼。
  “哥,你看——是贝尔诶——”安莉洁指着那个黄色卷毛的、身穿深蓝色燕尾服的人道,“昨天和我一起呆在休息室的店员——”
  安迷修看向贝尔,见贝尔也向安莉洁打了声招呼。安莉洁向贝尔走去,安迷修也只好跟上,彻底忘记了要去和金打招呼的事了。
  “是这样吗?尽量让富商身边的人少一点什么的。”贝尔小声问。
  “谢了,卡米尔,就是这样。”帕洛斯说道,“当然,你不想也不要紧,就算是他周围有无数人,我照样可以做到击杀这个目标巨大的死胖子。”

评论
热度(11)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