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黑组织au慎点)Abyss.

I am ooc.
富二代金注意√
大四学生会会长安√
第一章只有微量雷安…所以就只打雷安和题目的tag了Orz

  one.
  
  (导语)
  凹凸大学作为凹凸国最为著名的综合大学,是全世界人都挤破了脑袋想去的大学——没有之一。
  但是这个大学似乎有着不许多为人知的秘密……?
  
  
  (1)
  “安迷修。”
  “到。”安迷修举了下手,示意导师他来了。
  导师便点了下头,接着念道:“雷狮。”
  “报告导师,他今天又没有来。”有人懒洋洋地喊道。
  导师暗自叹了口气,正准备念下一个人的名字——最近的半个月,这个叫雷狮的常常不来,他早就习惯了——而就在这时,门口传来了一阵声音。
  “谁说我没来? ”
  安迷修下意识地向声音源头望去。门口,站着一位双手插兜、头系一个白色头巾的青年。紫眸睥睨,嘴角上扬了一个不羁的角度。刚刚说雷狮没来的仁兄立刻低下了头,不敢做声——顿时,阶梯教室内安静了,只有一位等待上课的同学按动弹簧笔时的咔咔声。
  安迷修在心里默默数落了雷狮同学,同时也为他捏了把汗。毕竟凹凸大学的导师们脾气都很不好,而且对所有学生一视同仁。看雷狮同学的行为举止,充分表现了对导师的极大不尊重,导师不发脾气才怪——更何况这位导师刚二十多岁,正是年轻气盛的时候。
  果然,导师猛的拍了讲台,高声喊道:“你迟到还有理了?拽里拽气,你以为你自己是谁?”
  雷师依旧保持着双手插兜的动作,说:“是是,是我错了……您能讲课了吗?可不要耽误大家的时间啊。”说着,紫色的眼里猛地闪过了一丝危险的光,而这光只有导师看见了。
  什么也没看到的安迷修看了看导师,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
  而导师则是咽了口口水,喊了句:“赶紧给我回座,下课再说。 ”
  安迷修感到一阵奇怪,不过也没有太在意。
  等到下课,安迷修慢条斯理地整理书籍,倒是雷狮,拿起了手机,连书也没拿,就没了踪影。
  安迷修看着雷狮离去的背影,心想:“这个家伙,不知道自己没把书带走吗?”
  这么想着,帮雷狮收起了书,准备明天给他,然后走向了图书馆。
  
  (2)
  放学后。
  “嘿,安哥,你知道吗?有个富商要开婚礼。”金突然出现,并搂住安迷修的脖子,说:“宴会超级丰盛啊!什么鲍鱼龙虾烤鸡翅(??)……而且会有明星哦!”
  安迷修无动于衷,反而像是习以为常,说道,“而你大伯又恰好和那个人认识,可以参加那个婚礼?”
  金打了个响指,表情却挺遗憾:“答对啦!可惜,这个招数用多了,提不起你的兴趣了呢……怎么样,要去吗?”
  安迷修反问一句:“你说呢?这么大的热闹当然要去看看啦。说起来,来的都是什么明星?挺期待的。 ”然后用一种“要是明星不出名不帅不美丽我就不去了你自己看着办吧”的眼神看着金。
  金挺起了胸脯充满阔气的说:“是×××啦,著名魔术师哦,还有著名演员××小姐、××先生,著名创作家×××先生和××小姐(。。。),都是你的偶像哦! ”
  安迷修掏出了钱包,是已经往书店走,然后边看手机备忘录上面写的要买的书一边说:“不错,那在下就屈尊跟你去一趟,对了,今天是大学生活第一天,什么感觉? ”
  金停了下来——前面是红灯。然后说:“超棒!这个学校也好,环境优美。我还认识了新朋友哦!”
  安迷修关上手机屏幕,看着一辆辆车驶过,其中,远处一辆黑色的老牌宝马吸引了安迷修的注意。
  “那车的牌子实在太老了,”安迷修想,“如果没记错的话,那是20世纪70年代的古董车了。 ”
  金显然也看到了,说:“好老的型号啊,和我的妈妈差不多大诶!这辆车价格不菲,绝对不是一般人买得起的!据说在当时是差不多一栋楼的价钱呢!不过一定改造过了。 ”
  绿灯了,安迷修便与金一起走。宝马正好在等红灯的第一排,黑色的反光窗使安迷修无法看清里面,不过似乎有些眼熟,尤其是黑发上的那一抹白色。
  
  (3)
  “欢迎光临。啊,又是安迷修同学啊。 ”
  安迷修摆手打了个招呼。
  那书店老板笑眯眯的坐在黑色的转椅上,手中握着正冒热气的茶杯,书店里满是龙井茶的清香,浓郁又不刺鼻。
  那老板突然拿起了一个瓷茶杯,一边倒茶一边笑眯眯地说:“来点儿吗?”
  安迷修不太好意思拒绝好意,便接过了老板递来的茶,说:“谢了。”
  老板说道,“见了这么多次,我就当您是朋友了——朋友之间可没什么可谢的。 ”
  远离了老板,金小声问:“诶,安哥,这个书店老板人不错啊,你们认识多久了? ”
  安迷修凭着记忆翻找要买的书说:“听说他叫帕洛斯,我觉得他人挺温和——他的笑总挂在脸上。因为我从大一开始就常来买杂志,时间一久,我们也就成了熟人了。 ”
  金点了点头:“原来如此,以后我应该也会常来买书和杂志,所以了解一下这儿的老板。 ”
  “唉——”安迷修叹了口气,拍了拍金的肩膀,“需要你了解的还多着呢!让我领你逛一逛吧。”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