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黑组织au慎点)Abyss.

→原名深渊
→其实不过是把中文翻译成了英文
→主cp雷安,副cp嘉瑞、卡埃、雷祖、佩帕。微量瑞金。注意避雷~
→ooc预警!!!
(最后悄咪咪地不要脸地求小心心和评论)

                    ↓↓↓ok的话,走你↓↓↓
 
 
    chapter 2.
  “格瑞,我和朋友来看你啦!”
  这是一个装修风格很少女的咖啡厅,尤其是门口的龙猫风铃和超大圆鸡公仔,只要是女孩子的芳心都会被俘获的吧?
  金的声音并不太大,于是,后厨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应。倒是一位看上去只有一米五多一点的女孩穿着日常服走来,说道:“格瑞的朋友金吗?我知道了~这就告诉他去!”说着抬起了头,正好和安迷修对上了眼睛。
  “你,你是?!”女孩的眼里充满了恐惧,但很快便消失不见。
  安迷修指着自己,问:“这位女士,是在问我吗?在下是安迷修,以前经常来这里吃甜品。您应该是新来的服务生吧?”
  女孩恢复了之前的脱线,鞠了个躬道歉道:“对不起,我刚刚看错人啦!”说着笑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围巾,蹦蹦哒哒地跑向后厨,“请稍等~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安迷修说了句“没事,我们不着急”,随后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
  真是的,在下长得很像像坏人吗?安迷修想。
  还有刚才那句话……叫格瑞来,为什么“可能需要些时间”?
  
  女孩关上后厨的门,环顾四周确认无人后,脸上换上了严肃的神情。只见她在洗手台上按下温水的标志,她的面前便出现了一个暗道。
  暗道的尽头是一个密室,密室中央则是一台巨大的电脑。周围,是巨大无比的书架和装着枪械的柜子。
  没错,是枪。
  电脑前,格瑞似乎是在研究着什么,手中握着一杯咖啡。
  “北极,你的伙伴金来了,让你上去一趟。”
  被叫了B组织代号的格瑞愣了一下,但手中的活还是没有停,说道:“知道了。还有别的事吗,艾比?”
  艾比迟疑了一下,最终咬了咬牙,道:“刚刚从雷狮手下那边偷听的情报,今年的'除草'将会提前举行,主持者是……”
  “雷狮吗。”格瑞反问。
  艾比回答:“是的。所以雷狮今天提出的与你见面……北极,你不要答应了!”
  格瑞头也没回,冷笑道:“不答应?若我不答应,岂不是被他抓住了把柄。”
  艾比当然知道这些。她也知道,总有一天,格瑞的身份会被B组织识破,难免会有一场血雨腥风之战。而这,有50%的可能让格瑞身负重伤致死。
  “前几天我见到了A组织的实力最强的人——那个我们连代号都未知,实力能够与A组织的嘉德罗斯齐肩,甚至有可能超过他的人。”艾比顿了顿,环顾了一下四周,随后悄声道:“当时我只看见了他的眼睛……是碧绿色。”
  “接着说。”
  “金今天所带来的朋友的眼睛就是碧绿色,和那家伙一模一样,而且我……”艾比还没说完,便看见格瑞像风一般冲出了密室,踏上了暗道,只留下了一句——
  “为什么不早说。”
  艾比望着格瑞飞奔的背影喃喃自语道:“啊呀,北极你无论再怎么沉稳,都是有逆鳞的呢!嘻嘻~”
  
  安迷修和金吃着艾比拿给他们的最后两个甜品,吃得一本满足。
  “格瑞做的甜品即使已经放在柜台里冷藏了一天,也还是那么好吃啊~”金感叹了一声,慢慢咀嚼着享受。要知道,他吃东西根本不尝味道,唯独格瑞做的甜品才能令他不由自主地去享受。
  安迷修也附和道:“是啊,味道非常不错,在我大一的时候,这家甜品店生意火爆得不得了呢!”
  “装修是艾比设计的,非常少女心啊~”金说着比了个大拇指,“而且最重要的应该是格瑞是个冰山男神吧!二者一结合,这个咖啡店简直就是无敌了!”
  安迷修说:“是啊,不过……”他还没有说完,格瑞便从后厨跑了出来。动静之大,让安迷修吓了一跳。金则打了个招呼:“格瑞!我和好朋友安迷修来看你了~”
  格瑞看了看安迷修,眼神似乎满是敌意,不过下一秒,便变回了淡然。搞得安迷修以为自己看错了。只见格瑞淡淡地打了个招呼,道:“原来是你啊。怎么这么久都没来?”
  “诶?……”金有些懵地看了看安迷修,又看了看格瑞,“你们认识?”
  
  “啊?你一会儿要出去办点事?!”金几乎是喊出来的,有些生气地说:“有没有搞错!别去行吗?”
  格瑞的语气很淡,但却毋庸置疑:“不行。”
  “可是……”金还想辩解,但被格瑞打断:“这几天别再来烦我。我很忙。”
  “好吧。”金说着,有些失落地低下了头。安迷修有些不平,可是鉴于自己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所以只好默不做声。
  艾比站在一旁,在心里叹了口气。
  格瑞他难道不知道,即使他再怎么保护金,在不久的将来,等金继承了那公司之后,也一定要面对苟且与不堪,也会面对各种黑色的污染吗?而那时,格瑞也许已经没有精力去帮助他了。

评论
热度(3)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