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井白】冷色 chapter 1(心理医生黑粉井×落魄明星白)

这回没有楔子了直接来……-(¬∀¬)σooc预警,这锅我先背为敬(XX),自己的梗跪着也要写完系列!
剧情依旧脱到炸,请做好准备!!



  一.
  
  “抄袭狗你好,抄袭狗再见。”
  
  嘶——
  
  “连狗都不放过的禽兽原地爆炸。”
  
  “要不是他买毒药陈怎么杀甄,心疼陈。”
  
  “啊——”
  
  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揉着一跳一跳的太阳穴,不知道是泪还是汗水的一滴液体挂在苍白的脸上,注视着墙上的挂钟出了神。
  
  4:46。
  
  只睡了四个多小时啊……他停下了揉太阳穴的动作,把自己又一次摔到床上,却无论如何都睡不着了,便盯着天花板的灯发呆,从清晨一直看到了早晨。
  
  从什么时候开始了现在这种……没有意义的生活?——被骂,被公司剔除,负债累累……
  
  一开始,撒微笑还在微博上发了个“爱你的人永远爱你,挺住”,何美男毫无动静,也许是因为自己想要毒死他的狗?或者他也认为毒药从自己这儿提供?仅仅撒微笑的这一句话,有什么用呢?毕竟那时候的他也不是现在鼎鼎大名的天王。
  
  大主唱被踢出了组合,昔日的舍友生华成了如今同病相怜的难兄难弟。另一个房间的大主唱睡得正香,白敬亭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独自去外面买点吃的。
  
  他刚准备推开门,就听见了大主唱的声儿,“小白你这是干嘛去?”
  
  白敬亭推门的动作停了下来,最后放下了,“外面。”
  
  “诶哟喂您疯了吧这是。”大张伟说着把白敬亭往里拽,“您这一出去不得被人活埋了不是。”
  
  白敬亭被噎得喉头一阵堵塞,随后深吸一口气,再慢慢吐出,“我可以伪装一下。”
  
  大张伟叹了口气,一脸“我可比你经历得多”的样子,“您,您放弃吧您,你比我心里更清楚会是什么后果。”
  
  白敬亭叹了口气,撇下了半开的门,走到冰箱前,随便拿了瓶牛奶,摊在沙发上,偏在一边,仰起脖子,“咕咚 咕咚”……喉结上下移动。
  
  大张伟也坐下,“诶哟喂,牛奶空腹喝会胃疼您不知道啊。”说着抢了过来,“您借住我家赖着两周也不走,没钱也没皮哈。”
  
  “……我穷。”白敬亭半开玩笑半自嘲地道,摊在沙发上一副“我是个废仙女了”的委屈表情。
  
  大张伟拿纸巾掸了掸沙发上的灰,“哎哟……您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不是,前几天那个记者说的您考虑了没有?”
  
  “有考虑。”白敬亭说着抓了抓头发,这才意识到自己头顶的一缕头发是翘着的,于是用手平了平,没想到依旧是……傲然挺立。
  
  大张伟立刻问,“那您去不去?”
  
  白敬亭回答,“废话,必须去啊。”
  
  郝记者,名叫郝欧,曾是……不,一直都是白rap忠实粉丝,她的姐姐还是一名巨星,所以,她就让姐姐给他争取了电视剧《公主嫁到》的男四号,问他上不上,他的回应是“我看看吧”。
  
  “那你还回个屁“我看看吧”直接答应了不更好?!”大张伟无语地从沙发上站起来,脚一踢,地上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塑料瓶被他直接踢出了门,顺着楼梯滚到了楼下。
  
  白敬亭:“……”
  
  大张伟:“……您去捡下吧!”
  
  白敬亭最终生闷气一般地仰卧起坐一样地从他爱的沙发上坐起来,把半开的门一把推开,“咚!”地一声。
  
  “楼上的!!我忍你们很久了!”下面传来一个微怒的男声,白敬亭心里“咯噔”一下,塑料瓶近在咫尺,而脚步声也越来越大,越来越近。
  
  白敬亭犹豫了一下。随后还是视死如归一般地弯腰刚要捡瓶子,就被那个人抢了过去,“捡破烂儿的啊你,没关系不嫌弃你……诶你自卑也用不着不看我啊!上哪儿去!”
  
  白敬亭还没等他说完就抢过塑料瓶,一只胳膊挡住自己的脸,怕被认出来。对方愣了一下,在他后面喊了一句,“哎!那啥!我是新搬来住的,我是心理医生你要是有病你就找我啊!”
  
  你才有病!!
  
  白敬亭在心里反驳了一句,重重地关上了门。



好就这些~谢谢你们的小红心~(众:我们还没给呢…)(我要内个内个内个…)
求评论求小红心啦(。◝ᴗ◜。)

评论(8)
热度(62)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