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井白】琴瑟于空山(原名侠道)chapter 6

   越来越现代怎么办……根本停不下来……我不管我要内个内个内个!(你懂的╮(‵▽′)╭)
  
  
  
  
  
  chapter 6
  
  白幕阜挑了挑眉,随后大声地喊道,“白敬亭!我是白幕阜!”
  
  白敬亭微怒的声音从他的药房内传来,似乎带着草药的味道,“二小姐大人你别开玩笑……了……”
  
  哪里怪怪的,白敬亭这么想。他从药房又一次地探出头来,随后激动地喊道,“大姐!真的是你啊!”
  
  白幕阜满意地看着井柏然一脸茫然,像是介绍重头戏一般地道,“这位,我的弟弟。他之所以认错我是因为我和她二姐是双胞胎啦。”
  
  井柏然下巴差点没砸在地上,良久,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哦,原来之前那个把他落在后面的“白幕阜”其实是白幕阜的双胞胎妹妹。
  
  啧啧,没想到在如今医术如此落后的年头,还可以保留双胞胎……这真是极其稀少的。
  
  想到井家就自己一棵独苗苗,叹了口气,莫名的惆怅。
  
  “二姐刚刚才逗完我,我还以为她又过来逗我呢。”白敬亭说着又回到药房接着罚跪。
  
  白幕阜见弟弟跪着的可怜样,问:“闯祸了?”
  
  白敬亭点头,回道:“是,因为救某人被罚跪。”说着瞥了一眼井柏然。井柏然头撇向一边,似是在看着树上的一只画眉鸟,实则被白敬亭盯得有点发毛。
  
  白幕阜突然想起了什么,道:“你们熟悉一下吧,我去给爹娘和妹妹一个惊喜!”说着全然没有了侠客的模样,一蹦一跳地出了药房。
  
  井柏然感觉心中有什么在烧。良久,似是被谁浇灭了这火,整个人都凉透。冷得他一阵打冷战,冷得他连靠近的薛之谦都没有察觉到。
  
  薛之谦走进了这药房,眼睛里像是有什么迷雾,有些无神。随后,走近白敬亭,怔怔地拍拍他的肩,“时辰到了。”随后,勾起嘴角,眼睛也在一瞬间有神了。
  
  白敬亭立刻跳起来,却因为腿麻而一个趔趄,转了一个圈。薛之谦突然大叫一声“小心啊小少爷!”然后伸出本不太长的腿,狠狠地绊了白敬亭一跤。
  
  白敬亭一屁股跌在木制地板上,本来就很符合他的姓的脸气得更白,撑着地想要站起来,无奈腿太麻压根动不了。
  
  薛之谦无情地嘲笑着,恶作剧成功好不快乐。白敬亭大喊,“你你你演脑残演得很像嘛!……哎呀你别笑了快扶我起来!我起不来了!”
  
  薛之谦还在笑,最后变成了像是鹅一样的叫声,趴在地上一串一串地发出鹅叫,仿佛一只毫无还手之力随时都可以拔了毛煮了的鹅一般。
  
  白敬亭气得脸鼓鼓,“信不信我让我爹炒你鱿鱼!”
  
  薛之谦挑衅道,“哈哈哈,我在椋城可吃香了呢,让我照顾花花草草的可以从东城门排到西城门,我可不信你爹会把我炒了~”
  
  白敬亭索性躺在地上,绝望地道:“你等着。”
  
  突然,一只手出现在他的视线当中,白敬亭沿着胳膊向上看,看到了井柏然还有淡淡的黑色灰的脸,只见他强装不经意地道:“我扶你。”
  
  白敬亭愣了几秒,随后立马破功,“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服我!”
  
  “……”
  
  井柏然还是保持着微笑,即使……那个微笑可以吃人。
  
  白敬亭抓住井柏然气得有点范青筋的手,一拽,井柏然没反应过来,一下子倒在白敬亭身上。
  
  白敬亭一阵惨叫:“啊啊啊啊疼!你不是扶我吗!”然后想:哪里怪怪的。
  
  井柏然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猛地一拉,白敬亭甚至可以听见自己骨头的“咔吧”的一声响,不过好歹是把他扶起来了。白敬亭回想起刚才,立马逃跑似的跑出药房,一边跑一边惨叫道:“我以后再也不来这儿了嘤嘤嘤……”
  
  
  
  
  
  
  我要内个内个内个~小红心小评论~~╰(*´︶`*)╯谢谢您们这是我的冻梨(。◝ᴗ◜。)

评论(2)
热度(20)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