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瓜orz

雷安瑞右佩帕。
卡吹。
卡卡是我的!
偶尔会出现在all瑞tag中。

【原创】(剧情向)明星大侦探续写(预告)

啊…第二季马上就要结束了…于是脑洞比天大的我脑补了好几个第三季的杀人案…趁第三季还没出先发出来…于是赶紧发…今天只是预告and…
可能会有井白cp向可能会有井白cp向可能会有井白cp向…重要的事说三遍嗯…就这样~所以…先发个预告吧…
嗯还是不开心就删系列,没错。_(:з」∠)_


   第一案·预告
  依旧是那个录影棚。《明星大侦探》的第三季正式开始录制,在录制了“归还”版先导片后,除王鸥在拍电视剧之外,第一季的常客几乎全部聚齐,并准备第一期的录制。
  “不是吧!关键线索居然是那个纸盒子里的饼干渣!我还以为是内个光盘碎片……”鬼鬼懊恼地挥舞双臂,拍打着桌子,一脸失败的挫败感。
  “好了,我们一起看看第一案的预告吧。”何拍了拍手,随后,VCR便开始播放,有些吵闹的录影棚瞬间便安静了下来。
  
  (VCR内容)
  1925年,一场拍卖会在甄家饭店盛大开幕。各路人汇聚于此,共有三件拍品,件件都是及其稀有的物品,堪称无价之宝。在第三件拍品即将开拍时,剧场却突然停电,当饭店再次恢复光明时,甄店长却被惨遭枪杀……
  嫌疑人一一锁定:
  精明谨慎——副店;
  强势妖艳——夫人;
  百发百中——护卫;
  高山流水——琴师;
  神机妙算——神算;
  腰缠万贯——有钱
  现在,请各位玩家分别抽取角色卡!
  (播放结束)
  
  何感叹说,“这次的角色都好棒欸……井柏然,作为新人你先抽吧。”
  井柏然走到那个装角色卡的盒子前,托腮沉思了片刻,最后选择了“护卫”。
  “这个角色有点像侦探诶。”撒说。
  何说:“不一定哦,节目组越来越会玩,谁知道侦探到底是誰,之前童谣那一期不就是吗,律师不是侦探,猎人却是。”
  
  鬼抽取了“夫人”的角色卡,因为女人只有这一张。抽完之后嘚嘚瑟瑟地道,“强势妖艳!哇哈哈,太适合我啦~”说着眯着眼睛做了一个强势的表情。
  “AUV,了不起,果真有一种老女人的feel啊。”大发话了。
  鬼先是骄傲地回话,“那当然了~”随后才反应过来,大喊,“喂喂,什么叫老女人啊!”
  大呵呵笑了几声,两个眼睛眯成两道黑杠杠。随后在盒子里左挑右选,选了“神算”的角色卡,“阿弥陀佛,太上老君显神灵,我就选这个了。”
  估计又可以当一把“斯文败类”了。
  
  撒见没人选“有钱”,便选了“腰缠万贯”,“我除了当过一次天王,从来没有风光过!这一次一定要一雪前耻!”
  
  小白挑了琴师,“这次我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说着认为自己很对一样地点了点头。
  
  何见大家都抽完了,这才拿出剩下的那个“副店”,“那我就先选副店吧。”
  “现在大家都看一看自己的身份吧,注意别被别人看到。”何说着,首先打开了自己的资料袋,几秒过后,向大家展示道,“我是侦探欸!”
  “太好了,”小白开心地说,“看来有希望检举成功了。”

评论(6)
热度(48)

© 大冬瓜orz | Powered by LOFTER